Live and Die in Hong Kong Live and Die in Hong Kong Live and Die in Hong Kong

《温暖人间》访问导演胡恩威、演员姜卓文、苏子情

在香港生与死

转载自《温暖人间》574期

 

有生必有死,我们为生命的诞生欢喜,为死亡的来临忧伤恐惧。死亡是主流社会忌讳的议题,「进念·二十面体」一向以其作品的实验性和颠复性冲击观众心神,九月将推出《香港生死书》,在舞台展现香港人面对生死的典型面貌。创作人、进念的联合艺术总监胡恩威説,有关作品是「分享对生死经验的看法,启发更多人去感觉生死的问题。」

 

《香港生死书》——二十六个香港人和动物的生死智慧剧,一看宣传单张就知道是「进念」作品。图和文充满创造力,秉承一贯颠复性和实验性,冲击常人的思维模式。二十六幕A至Z,香港人和动物的生死故事组成的舞台剧,非常地道,故事的标题只有香港人才看得明白,语不惊人誓不休,天马行空至于有着贴地的写实和鬼马。

閲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