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and Die in Hong Kong Live and Die in Hong Kong Live and Die in Hong Kong

《溫暖人間》訪問導演胡恩威、演員姜卓文、蘇子情

在香港生與死

轉載自《溫暖人間》574期

 

有生必有死,我們為生命的誕生歡喜,為死亡的來臨憂傷恐懼。死亡是主流社會忌諱的議題,「進念·二十面體」一向以其作品的實驗性和顛覆性衝擊觀眾心神,九月將推出《香港生死書》,在舞台展現香港人面對生死的典型面貌。創作人、進念的聯合藝術總監胡恩威説,有關作品是「分享對生死經驗的看法,啟發更多人去感覺生死的問題。」

 

《香港生死書》——二十六個香港人和動物的生死智慧劇,一看宣傳單張就知道是「進念」作品。圖和文充滿創造力,秉承一貫顛覆性和實驗性,衝擊常人的思維模式。二十六幕A至Z,香港人和動物的生死故事組成的舞台劇,非常地道,故事的標題只有香港人才看得明白,語不驚人誓不休,天馬行空至於有着貼地的寫實和鬼馬。

閲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