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我們

進念.二十面體紮根香港,以香港為家;作為香港最具代表性的專業實驗劇團、本地註冊非牟利慈善文化團體、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簡稱社聯)機構會員,以「進念藝術夥伴計畫」和「進念公益門票計畫」等支持基層和學界,分享優質藝術,極需您的支持和捐款,以延續計畫。

「進念公益門票計畫」自2011年起推行,以特惠門票形式,讓社會不同階層都有機會走進劇場,欣賞優秀的演出作品。實施以來,計畫已累積超過160多間社福機構支持,逾88,000人受惠。

「進念通識及藝術教育計畫」自2009年起推行,主題涵蓋本地社會時事、公民教育等,舉辦專為中學團體而設的學生導賞場和學校巡迴演出講座,過去獲超過320間學校支持。進念近年亦致力推動與青年「三業三政」相關培訓,包括與各大專院校合作舞台科技培訓、舉辦青年實驗劇場創意課程《創意操場》,以及組織年青藝術行政人員參加海外及國內文化交流考察,培養識見和擴闊視野。

香港政府正推行「藝術發展配對資助計畫」,為藝團所籌得的捐助及贊助提供「一比一」配對資助*。您的捐款和贊助,無論款項大小,都讓我們獲雙倍力量為社會做得更多。


*須受「藝術發展配對資助計劃」之條款及細則約束。

捐款支持

為表謝意,捐款港幣$100或以上可獲收據申請扣稅;$1,000或以上,可獲於年報中鳴謝。

網上捐款

機構贊助

成為我們的合作夥伴,如欲了解更多,請致電 (852) 2893 8704 或電郵至 zuni@zuni.org.hk,與我們聯絡。

媒體查詢

如欲了解更多,請致電 (852) 2893 8704 或電郵至 luka@zuni.org.hk,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