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S TECH ABC “Arts Tech Application and Immersive Audio” ARTS TECH ABC “Arts Tech Application and Immersive Audio” ARTS TECH ABC “Arts Tech Application and Immersive Audio”

【ARTS TECH ABC】藝術科技應用及沉浸式音效

進念創新舞台實驗室

ARTS TECH ABC以「藝術科技應用及沉浸式音效」為題舉辦兩天速成班,提供關於藝術科技應用、社會和業界發展等廣泛而具體的介紹,並透過不同案例了解藝術科技的在各行各業的潛在應用。其中,在全球音頻系統設計享負盛名的d&b audiotechnik將展示沉浸式音效技術、香港和國際應用案例,以及主持實踐工作坊。

 

歡迎各界人士報名參加,費用全免;《道可道Fashion道》觀眾以及與藝術和科技行業相關的從業員和專科學生優先。活動以廣東話為主;海外案例及主題講座以英文進行;不設即時傳譯服務。

 

聯合主辦:進念‧二十面體、d&b audiotechnik、香港專業教育學院資訊科技學系及香港知專設計學院

詳情:https://bit.ly/3pDjZb6

閲讀更多